崔海洋院长一行走访调研文学与传媒学院

发布者:文学与传媒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8浏览次数:471

崔海洋院长一行走访调研文学与传媒学院

526日下午,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院崔海洋院长一行到文学与传媒学院走访调研。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师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学院的科研场所,并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崔海洋对我院前两年在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中取得的成就予以充分肯定。同时他指出,文史哲学科的发展关系到文科的整体发展,在新文科建设的背景下,他鼓励教师要沉下心来搞科研,多出高质量、标志性成果;强调学院要精心规划、积极做好科研平台建设,坚守初心使命,守正创新,砥砺奋进,为教师和学院发展搭建更广阔的舞台,努力推动学科发展迈上新台阶。

 学院院长谭德兴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全院师生感谢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院对我院学科建设工作的关心与指导。未来学院一定会按照学校的要求,激励激发全院老师的科研热情,提升学院的学科建设水平,注重培育高水平的学科团队和学科带头人,构建稳定的研究平台,为学院的博士点申报打好基础。

 最后,崔海洋一行对我院的文科基地及科研平台的建设情况进行实地参观和调查了解,在实际调查过程中和师生代表进行亲切沟通交谈,并认真听取了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想法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