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2020级考研冲刺动员会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23-11-28浏览次数:10


鼓舞我院2020级学子考研士气增强考研信心,扎实做好最后一个月的冲刺备战,1124日中午我院在人文楼204会议室举行2020级考研冲刺动员会,院党委书记李开学副书记副院长赵永刚学院教师代表魏家文、明茂修、张丽萍三位老师,20级各班主任老师及2020级考研学生参加会议100余人参会。会议副书记副院长赵永刚主持。

魏家文、明茂修、张丽萍三位老师向大家分析了今年考研形势,对同学们进行鼓励,给出了考研冲刺意见。教师鼓励同学们要信心百倍全力以赴,“咬定青山不放松”,在冲刺阶段要注重知识建构的系统性、融通性,同时摆正心态、劳逸结合、合理调整作息。

王涵涂思婷两位研究生分享了英语冲刺经验。她们建议冲刺应当注重考研真题的反复练习,特别是在考试对应时间点做好模拟演练,同时从单词、语法、写作等方面详细分享了备考技巧

李开学做总结发言,他强调同学们要坚定勇攀高峰的信念,继续刻苦学习,鼓励同学们“不疾不徐,我自然”,战胜焦虑、脚踏实地、从容应考。他鼓励同学们全力冲刺,承诺学院将举全院之力,助力同学们最后阶段的冲刺帮助同学们解决在备考面临的困难,助力同学们金榜题名!


此次动员会,考研学子们纷纷表示深切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爱与鼓励,更加坚定了全力冲刺、坚决上岸的信念。接下来我院将继续为考研学子备考提供全过程、全方位服务,为我院学子升学保驾护航。


图、文:胡以然

一审:曹家鹏

二审:赵永刚

三审:李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