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学文学院与遵义市第四十五中学举行教育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10


2024314日,贵州大学文学院教育实习实训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遵义市第四十五中学顺利举行。贵州大学文学院党委书记李开学、副书记院长谭德兴、副书记副院长赵永刚、副教授付星星、党政办公室副主任肖玉婷、学生科辅导员曹家鹏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新蒲新区新舟镇党委书记徐昂遵义市第四十五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陈振芬副校长毛亚林、杨成礼、杨郑工会主席办公室主任何义波等也参加了签约授牌仪式

仪式由遵义市第四十五中学德育主任夏娟主持,首先介绍了双方与会人员,并对参会嘉宾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

遵义市第四十五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陈振芬在会上作了讲话,介绍四十五中学的基本情况。四十五中将秉承立德树人、立志成才、卓越人生的办学理念,把教育教学改革的重点放在抓好立德树人;提升教学质量这两个方面。四十五中秉持着对基础教育负责的态度,为当地学子提供良好学习条件,并对实习生给予重视

赵永刚对我院办学历程、专业发展、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指出,四十五中是第一家在贵阳外与我院签订教育实习实践基地协议书的初中,此次合作将为学生的成才成长提供宝贵的锻炼机会。

新舟镇党委书记徐昂提到自己作为贵大校友对贵州大学的感情,强调一定为贵州大学实习生提供实习保障,欢迎贵大学子来到新舟各学校实习就业。

最后,谭德兴院长与四十五中党支部书记校长陈振芬共同签订了教育实习实践基地协议书,并进行了授牌仪式。


图:陈裕嘉、申晓园

文:李伊笑

一审:肖玉婷

二审:赵永刚

三审:李开学